星期一, 9月 01, 2008

用一颗心,没这么难的

为什么人家就是可以做到酱的水准
你看那些巧克力颗粒
包装上的照片和事实是相对的。

在这里我们却得习惯,
肉眼看到的实物总是和图片、说明不符,
不管是摆在那里卖的货品,
还是人类提供的服务业。

我知道,这就是商场伎俩,这就是商业社会,
可是为什么,商场就不能够多一些些人性、多用一点点人心吗???
不管是货品还是服务,不是明明满足的就是人类我们自己吗?
为什么大家一起互相用一颗真诚服务的心付出,用一颗感恩的心接受是那么那么难?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的社会做不到?
为什么现在的服务业这么糟糕?
是因为自己以前不懂得要求、不懂得争取?

我知道我不适合做生意人,一定会亏死。
那我得很努力, 得等我变得很有钱的时候
我才有可能实现我的梦想,
做一个真正用服务人类的。。。。。。。。。。人

(注:饼干可在Yakahama @TiongBharu Plaza 里找得到)

2 則留言:

Max 提到...

好像是反过来,是他们用那些材料份量制作了食物后,在设计包装的时候那些设计师夸张化了食物。

瓜……

提到...

不明你讲什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