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7, 2009

我知道你们也一样~

还记得前阵子,
好几个朋友接连和我分享喜悦,
说她(们)恋爱了,
说她(们)找到工作了。

当下超开心的,非常非常替她们开心,
真的,好像是自己的事那么开心!
听到好消息真的是很开心的事。

然后她们都会说:
“等你好消息咯!”

所以现在,
我也要把我的喜悦分给你们,
我终于可以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我知道,你们也会像我一样,一样会替我很开心,
不过,
不是要说 “我恋爱了!”。。。。。哈哈!
而是,
我那量地官的工作要结束了!!!

终于。。终于。。
这差不多一年来的心路历程,还真的需要一点时间整理一下,
我有一个月的时间。
谢谢所有给过我鼓励和支持的人,
我要更加油了!

11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真的很好!:) 得来不易,一定是很好的机会。

加油,展现你的实力!!!

五月见! :)

提到...

我会加油!

你也是!考试加油~

五月见,哈!

匿名 提到...

congratz!!!
when u start working? let's celeb for new life coming:)

** 加油 **

poling

提到...

谢谢poling~~!

一起加油!

miauching 提到...

本来没有什么留言的冲动的。

我以无名指担保,你家里的人都是非常关心你的。=p

他们来问东问西的时候,我的身份和感觉都是怪怪的。可惜啊,我爱莫能助。

听到你的消息,我也很开心。

努力吧。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啊!^^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提到...

祖传,
谢谢你的无名指,哈哈哈!
你说的我知道 =)
哦,原来有‘烦’到你,真不好意思。

一起努力吧。


闲人,
谢谢你啊~!!!
你也一样!

miauching 提到...

没有烦到我啦。我们转个话头就忘记你的事情,哈哈哈哈。

只是此后便很注意你的latest状况。

提到...

-_-|||

哈哈哈哈。。。
还是谢谢啦~

不过最latest的状况是电脑坏掉麻鬼烦 =S

miauching 提到...

那么你要算算几时出粮了

提到...

算算算。。。。

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