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9, 2009

就只想这样,简单的愉快

炎热的礼拜六中午,
走进舒适优美环境的餐厅 - the coffee connoisseur
两个好朋友,慢慢吃慢慢聊度过3个小时
总算小小庆祝了一下,三天以后

Shiso Salmon Spaghetti
看了menu上的注解现在忘得一干二净,连shiso是什么意思也忘了
只记得意大利面条很弹牙,很好吃!
三文鱼块从一开始吃吃到最后味道都一样好,
我有以为会越吃越腥 =P (因为我慢慢的吃,吃了很久。。)
啊~~最没有建设性的一次分享,
我只会说,很好吃!!

xh 的 Pan-seared Chicken Breast with Porcini Sauce
看似蛮小块,其实是很厚的一块鸡胸肉,
鸡肉下面藏着的是南瓜泥。
ei。。。xh, 为什么没有叫我试一口的???

Perfect Match
( 杯子后方还有两块小饼干)很特别的玫瑰拿铁
没想到玫瑰和咖啡的味道是不冲突的!
有惊喜哦!
如果小甜一些会更好。
Strawberry Romantasia

看到就开心的红彤彤的甜品!

那两条开心果biscotti很好吃,草莓块整齐的围绕着杯沿,
一球香草味雪糕(应该是香草)的下面是3-4球不会溶的草莓味“雪糕”
雪糕间洒有脆脆的饼干碎,
再往下挖去(已经很饱剩我一个人慢慢在挖。。)

遇到了一层薄薄的蛋糕,下面就是草莓果酱,
果酱里头还隐藏着草莓块!吃起来很有层次感的一道甜品。


最令我们摸不着头脑的是那几球不会融化的‘雪糕’,我真的没有办法确定它们是不是雪糕,
用肉眼看去texture甚至有点像蛋糕,
不过吃下去是冰的,口感是雪糕,真的是越吃越疑惑 =P
那到底是什么??(其实当场应该问问服务生。。)

很喜欢这家餐厅,环境、服务、食物都喜欢,
可是绝对不是可以常来的餐厅啊。。。

谢谢xh相陪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祝你顺利逃出魔掌,前面绝对是一片光明啊~~~


2 則留言:

x 提到...

唔该,要吃就自己拿,唔洗问,ok?
大家咁鬼老友,洗么客气喔。。。

提到...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