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2, 2009

聚会另一选择

每次和朋友约在vivo吃饭的时候都很头痛吃什么,
一楼二楼的餐厅多数都偏贵,较便宜的多是快餐。
两个星期前又去到vivo吃饭,在底楼晃来晃去,
找到了这一间 Greenhouse Cafe。

Greenhouse Cafe其实就在vivo通往地铁的入口/出口处的旁边,
小小的一家店,简单的几个座位,亲切地招待,
适合三五知己简单聚会一面聊天一面吃。

星期一到星期五有特价套餐,也有其他的ala cart点餐,
我们没有花太多的时间看menu, 直接点特价套餐,
现在你问我menu里还有什么食物选择,我还真的不知道 =P
我只能告诉你,星期五的特价套餐里有以下这两个

Chicken cutlet with Butter Rice
xh 和 sw 都说牛油饭好吃Chicken Cutlet with Fries
我想吃薯条,所以点了这个。很大份一下,鸡肉味道不错吃的。
不过最后我是吃剩了一整块鸡皮。。。。

套餐里包括南瓜汤、果汁、甜品自从那一次在帕斯的sizzler喝过很绵很纯的南瓜汤后,有点爱上南瓜汤了,
所以对看到这个南瓜汤有点期待。
是还不错的,不过不喜欢加了胡椒辣辣的,
喝到最后越来越辣。。没有了南瓜味

甜品可以选芒果布丁or 桃(peach)蛋糕一个套餐$13.90(不知道有没有记错价钱,低过$15就是了),
包括消费税服务税。
是不是还蛮划的?所以。。。可以再来,呵呵!

6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我也是最近很想很想吃薯条!! :P:P 喜欢肥肥胖胖的薯条! :P  

我好像都没有喝过南瓜汤呢! :S

提到...

我最近也是又想吃薯条了!=P

有机会记得试一试!

匿名 提到...

有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
。。。。
。。。
。。



你好会‘揾’食! 下次可以顺便叫我出来吗?HiHi 。。。 关照一下啦

提到...

哈哈哈哈哈...

Ah Goh你吓死我,以为你要说什么,哈哈哈~!

其实也没有,只是觉得平常生活闷闷的时候吃可以制造些乐趣。

我没有本钱‘揾’食啊~~
都是看着荷包,碰碰运气,吃到不错的就上来分享一下咯!

我们赶快约一约啦!
你什么时候飞去念书啊?

匿名 提到...

哈哈,比较起来你是比我懂那里有‘好料’嘛……看看其他人怎样啰,反正我周末都‘得闲’geh,大家如果ok 我就on lah.

嗯……应该会在八月中飞吧,不过暂时还没决定去哪里读。

提到...

周末okok!再联络你。
到时候再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