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五毛的心情

昨天下一整天的雨,
今早换成被刺眼的阳光叫醒。
好天气真的可以制造好心情的。

昨天看到电视广告狂播麦当劳$2.50早餐,
前阵子才在想念老麦早餐,还在想来想去要不要去吃。。的这个时候。。
好一个好天气,就去吃个$2.50老麦早餐吧!

之前是$2的。。现在多了五毛广告是在打说:
"Regular coffee has been changed to McCafe Premium Brewed Coffee"
正合我意。老麦早餐套餐的咖啡就是薄+淡个不行,我只爱早餐里的面包们~
想说老麦终于发现它们的咖啡有待进步,
想说广告打到酱 “横”,这个McCafe咖啡应该是很不错哦~
有点期待的说~

order的时候aunty突然问我:“What drink do you want?”
一时回不过意来,回问aunty: “What do you have?”
心想:“哇,还可以选哪一种咖啡哦?卡布奇诺??拉铁??”
aunty很有礼貌的说:“Coffee or Tea?”
MySpace

骗人骗人~!MySpace
那咖啡是一样的!一样的薄+淡!
你以为你换个造型我就不认得你???(换了个漂亮一点的杯子)
如果说那已经是McCafe Premium Brewed Coffee那就太差劲了啦!
还brew出个Tea来添???
干嘛骗人五毛~
虽然。。我还是很爱老麦早餐的面包们。。。。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at do you have?” 卡布奇诺??拉铁??”哈哈!好像到了星八克酱!是我就会回应:给我来杯浓浓的‘阿斯巴锁’!喜~ =)

lucky aunty 没说 "Coffee, Tea or ME?"!哈哈! =P

提到...

blek!

匿名 提到...

好久沒吃了啊~~~

sanmin 提到...

出生以来只吃过一次麦当劳早餐,而且是一年前的事情,哈哈哈 :P:P

突然间我也想去吃 :P:P

提到...

miau3, sanmin,

去吃去吃! =D

匿名 提到...

想念起了在香港吃过的猪柳包……

提到...

猪仔包我听过+看过,哈哈!
不过上次去香港也是没吃到。

猪柳包是怎样的?猪肉汉堡?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