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信念

今天是个大晴天,
太阳很大,天气很热。

晚上吹起了风。。。
感觉,明天是个雨天。

书本说,有人说,
一个人信念要坚定,很重要,
想你要的,而不是去想你不要的,
酱就会朝向你想要的那里前进,越来越近,直到到达为止。
同样的,若一直想着 “我不要,我不要。。” 的那些,
就会渐渐的朝向 “我不要。。” 那里前去。

努力提醒自己中,用念力用念力,我要我要~~~~~~


那。。。明天我要晴天
晴天
晴天
晴天。。。。。

5 則留言:

Max 提到...

这另一说法是关于“正面能量”的东西……

匿名 提到...

你的特亦功能还廷历害一下,果然是晴天!好耶~

我也要晴天!!!
但可以在greedy一点吗?也要篮天,白云,大阳光。。。可以吗?嘻嘻嘻~

晴天~
晴天~
晴天~。。。

^-^

匿名 提到...

是的。信念要坚定,很重要。

tats y we say "Mind Over Body".

有了正确的意力和信念,便可以克服一切万难。

加油~

*shake shake* =)

提到...

max,
嗯。

fansie,
如果我真的有特异功能的话就厉害咯。。。
好试试看,我有我有我有。。。。。。。。。。。。
=P

"minds over body"
yoga老师常说的话 =D

匿名 提到...

特异功能。。。。hmmm..

你看不见我~
你看不见我~

嘻。。。

是滴,是滴,就跟跑马拉松一样,学‘林宥嘉’也得要有信念,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不做不倒翁我不做不倒翁。。。哈哈!=P

哦,听来你的‘林宥嘉‘不错一下!*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