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生日吃蛋糕

生日快乐~有没有也帮我许愿啊~为什么我们都相隔好久才聚会一次。。。好几次在Tiongbharu Plaza聚餐都去别府拉面馆,这次稍微移动一下去到Ajisen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吃Ajisen。
就和Thai Express, Fish & Co.一样,
常常普遍听到看到的地方,可是还真的没进去吃过。

吃叉烧拉面汤不好喝,叉烧不好吃,我觉得。
还是我应该尝试微辣口味的?

买到这个面包物语新口味蛋糕-抹茶红豆蛋糕,很开心一下,
因为小姐还很大方的给我八折,虽然牌子只写说cake of the month才有折扣。好吃~

不像一般我吃过的抹茶口味食物,
放进嘴里抹茶味会一股劲儿的冲过来,很香料的味道。
这个抹茶红豆蛋糕的抹茶味轻轻的,淡淡的,
把蛋糕含在嘴里,才感觉到抹茶味慢慢的渗透上来,
就算是不太喜欢抹茶口味的朋友也应该不会太抗拒。
红豆的口感是保持颗粒的,配搭一整口吃的蛋糕的口感我喜欢。

一起加油~
我还记住,还欠你们一顿饭,等我 =)

2 則留言:

sea ming 提到...

看到自己照片在这里,好像自己上了报纸的感觉 :p
谢谢妙与珊的用心。我很开心。
希望大家事业顺利!!

提到...

不客气的啦~ =D
开心就好!

对,愿大家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