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一块钱

那天朋友说有人跟他说过:

少花一块钱比存一块钱来得有意思/有用

他说,他在思考着这句话。
我说,我第一次听这么说,
我也陷入思考中,
到现在,都还没想出个道理来。

我好像觉得,存一块钱比较实在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少花那一快钱就equal to 把那一块钱省下来。要先可以‘少花’,才能‘省’,再能‘存’。所以。。。

少花那一块钱的‘有用处’可能就在这道理其中。

^-^

miauching 提到...

可能少花一块钱是指以后才花在更值得的地方。而存一块钱嘛,只是很纯粹的守财奴行为罢了-存下来后其实也不知道要干嘛。

我猜的啦。

提到...

嗯。。谢谢两位的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