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7, 2009

吃、吃、吃

正式上班前的这段日子,
之前是在想一定要好好利用,做一些当上班族后很难有机会做的事,
朋友们也这么说。
眼看还有一个多礼拜的时间,想下之前都怎么样“好好利用”。。。
结果。。。我都利用在

有老妹相伴,结果我们跑去到处吃优惠餐~~~

Jack's Place 的学生套餐,之前这篇有提过,
妹说他也要享用一下当学生的优惠,所以又和她吃一次,
(伺应小姐没有要看我们的学生证,嗯。。。我还有学生样~ =P )

牛肉意大利面我还是一样吃鱼手指+薯条 (Fish Fingers + Fries)也是写过好几次的芒果冰 @ Ice Monster
午餐套餐 $10, 比平常价钱省4块!
我们多叫一份饺子,两个人一样可以吃很饱。
还有好几个午餐套餐选择,一律可以节省 $3-$5左右。

你看,芒果冰好吃嘛~~最近发现的优惠! Swensen's 1-For-1 Promotion~~
点任何一份餐,免费另一份相同价钱/较低价的餐!!

我们吃 Sourdough Cheese Meltdown 牛肉不juicy。。。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好吃

Seafood Lasagna我们对lasagna唯一的印象是很久很久以前在pizza hut吃的,
对它的记忆很模糊。
这次再吃,也没有留下什么深刻印象。
怎样的lasagna是好吃??

还有这个没有什么特别优惠,只是上次提过的促使我再去的原因 - 没有另加的服务费+GST的地方
Greenhouse Cafe

要说这个!
tartar sauce里师傅加了柠檬汁!
一整个大加分!!很赞!

这两个星期就是酱一直在找吃~
脸上的肉都多到可以外翻了~

那天突然在想,如果我妹交了男友,
有谁会陪我这样找吃啊??

吃,真的很快乐! 哈!

2 則留言:

Max 提到...

那天突然在想,如果我妹交了男友,
有谁会陪我这样找吃啊??
- 你的男友咯,还用说…… =P

提到...

er.....好,找一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