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顶硬上

要不停的为自己打气,
思绪不断的矛盾拉扯,
都得找办法帮自己,
不管怎样,
就是得撑下去。

每天这么累,就是因为酱。
谢谢琴,相信我一定找得到办法,
其实办法可以很简单,
陪我谈天,吃一顿饭就可以了。

我没有很厉害,可以很容易就难过起来,
不过也可以很快让难过过去,然后再来。
我没有很厉害,
不知道酱做对不对,
不知道可以撑多久,
不管怎样,
鬼叫你穷啊,顶硬上啦 (妈妈说~)

有空的话,找我吃饭。。。。

6 則留言:

Max 提到...

找我吃饭啦,找你比较难。

提到...

吃了咯。。。。。

Max 提到...

最后晚餐了啦?

提到...

choi~

~忠实fansie~ 提到...

fansie你的reply可真直接。哈哈。。

有空的话,吃饭是不够滴,找你yum seng!

=P

~忠实fanise~ 提到...

fansie你的reply可真直接。choi得很自然一下。 哈哈。。

有空的话,吃饭是不够滴,找你yum se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