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3, 2009

绷紧,放松

就这样,5天了。
不少朋友问,“ 新工作怎么样啊?”
一听到这个问题,说真的,有点语塞。

上班第一天后,和之后的4天,
每一天,每一天都有满满满满的情绪,
很多很多问题,不断地自己问自己,然后又不断地自己回答自己,
很忙。

抱歉, 这个问题我还不太懂怎样回答,
我想,不管是怎么样,
才5天,说什么都太早,
是这样的,对吧?

现在最需要的,应该是时间,应该是。
迟些吧,我不知道多久,
一个月?两个月?
那时候我应该能够回答。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知道,每一个“ 新工作怎么样啊?”,都是你们的关心,
谢谢!
~~~~~~~~~~~~~~~~~~~~~~~~~~~~~~~~~~~~~~~~~~

说了上面那一段,应该不难看出来,
是的,新工作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
所以不太开心,在努力调适和适应,
都说了,还太早,需要时间。

幸好昨天晚上的happy hour聚会来的及时,
大声地喊(谈天),大声地笑,
大口大口的吃,豪迈的喝 !(嗯。。豪迈的程度因人而异 =P)。
及时放松了思绪和心情,谢谢你们啊~
好像顿时明白了人们为什么喜欢happy hour。。。

哦对了,我们是去了Ice Cold Beer@ Emerald Hill Road,
很多很多人,气氛蛮不错,
食物很好吃一下咧!
嗯,慢慢累计对啤酒的认识。。
不太喜欢 San Miguel,
喝了第一口有青草和果汁味的Hoegaarden,第一次对啤酒有酱的“结论”:
好健康(的感觉)的啤酒哦!
哈哈~

谢谢最后一块儿搭巴士的gc & victor~~

5 則留言:

Max 提到...

cheh... 都轮不到我……

munking1986 提到...

你加油吧~。。。

提到...

max,
什么鬼。。。

clement,
好。。。。

Max 提到...

轮不到我去 ice cold bar 或 fire hot bar 之类的...

~忠实fansie~ 提到...

San Miguel喝起来‘色色’的。大半的人都不喜欢。=)

喜欢Hoegaarden,有机会试试Kilkenny,也蛮‘健康’一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