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手工品卖那么贵是有原因的

老妹一向来对手工作品有兴趣,
串珠子、饰品等,还有这阵子还蛮热衷的不织布手工品。

前阵子姐给了她一个 “任务”,做一份送Juli的结婚礼物
找材料、缝制、找材料、缝制。。。 慢慢的做了一个多月吧,
成品就是这个!
草莓仔、粉红花、小白花、叶子的成形,都是手工制

我自问是没有酱的耐心 =P
每次陪老妹买不织布,她看到漂亮颜色的不织布都会喊:
“哇,这个颜色可以做饼干”、 “布丁的颜色要像这个浅一点”
而我就是那个,“eh 买这个颜色做花啦!做给我啦!”
嘻嘻 =P

这个三层蛋糕我也有份出力,
neh neh neh。。。 那个小白花的黄色花蕊是我涂的!哈哈哈~结婚小熊都很贵,找了好久最后才找到这对,新娘小熊的头纱是自己加的。幕后制作者就是我老妹啦~
希望老妹的兴趣可以闯出一片天~
还有今天是她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3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可爱!

很厉害! :)

提到...

是啊,很厉害!

哈哈~

~忠实fansie~ 提到...

终于看到这masterpiece了!真的很talented!!! =D

也看得出那个小白花的黄色花蕊很用心!嘻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