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1, 2006

3108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

雨已经下了一天一夜,还未停。

Alison 坐今晚的飞机飞去sweden了。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一起吃晚饭,可惜到最后还是没有齐人。
晚上11点再聚,吃芝士蛋糕。
12点,唱国歌。
我们做的事情好像都很不搭。
你飞前在KE的最后一个晚上,就是酱过。
今早吃了早餐,和你相拥道别,再走到terminal搭巴士上课。
路上,想着我们一起在XQRJ, CLnD, gajah奋斗的日子。
你每次都说谢谢我的包容和照顾,其实我才真要谢谢你对我的容忍。

对不起,没办法送机
你走了少了一个喜欢拥抱的朋友
(很多人会觉得拥抱很gerlii... :P 。dy,什么时候我们要推广这个拥抱大行动?? :D)
我知道,你在那边会过得很好,追寻你要的
你会的。我们都会深深的深深的祝福你。
一年后见!期待着我们的XQRJ十周年晚宴!

好朋友,一个一个的欢送出国,滋味真的不是很好受
不过说到底还是开心的事,难受一下下就好了
你们一个个跟着走,要我难受那么多次,不公平啦!! :P

哦,雨好像停了。。。真的停了吗

**dy,谢谢你的panadol!
你要赶快好起来,生病不好玩。。发烧不好玩 :s
等你好了我们去玩些好玩的 :D

4 則留言:

dingying 提到...

好哇好哇!!!

*抱抱* =D

提到...

耶!

*抱抱* too...

Unknown 提到...

Hehe you may not knw me. we se ni cie cie's de phen yu.
Aniway, friends come and go. But true friendship last forever! :P

提到...

hi phoenix!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u :)

ya, i agree. so, i won't let myeslf upset for too lo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