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5, 2006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22岁了。生日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
我不会说什么年年都有,有什么好开心好庆祝这一类的话,哈!
所以任何人只要是只说一声‘生日快乐’我都会很开心很开心的。
送我礼物/和我庆祝的,我会更加更加开心!!
不需要夸张/贵重,简简单单,也很开心!
因为觉得只有这一天才‘理所当然’地接受祝福,接受别人对自己比较好。
平时,如果有人对我好,我总会觉得很不好意思的!我会很奇怪吗?有人说过我是,呵 !

我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送上的一切祝福,快乐的生日,因为有你们 :)
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

姐妹们为我唱生日歌,切蛋糕.......
(现在看照片我才想到,为什么只有一支蜡烛的??



































好朋友们的点心自助餐聚餐。。。
















我们四个人吃了。。24笼的点心 !!

还有芝士蛋糕,音乐盒,耳环,戒指,猫咪抱枕,铁书签,巧克力,muffin, 好友们的sms祝福。。
还有一个朋友亲手设计的电脑座面日历!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的祝福 :)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知道我很罗索,因为我的确是! 哈。。
真的,谢谢了 :D


这首歌有点悲,好像不太适合今天的心情 :P
不过,好听。。。

岚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割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the 1st person to leave a message here, YAY!!!!!

It's not just a music box, you can put your jewellery there :) I think it's really nice, hope you will like it :D

提到...

haha, u r the 2nd! guangchen is the 1st :p

thanks sanmin for getting me the nice nice music box+jewellery box!! i like it! and of course the purple earing..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