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06

如果

今晚,有点累。
是怎么了?我说不上什么。

今天收到通知,成功被IFF录取了。
我的1st choice, 幸运。。。
看到email的那一刹那,好像是一种突然放下心头大石的感觉。
是庆幸,没有很激动,心情好像还蛮平静的,是怎么了?
不过,还是开心的,是的。
因为公司靠近KE,所以下学期还会住宿舍,那就还可以和姐妹们一起吃饭,聊天,去逛街。。。

好友也得到她的1st choice, 去澳洲。恭喜她。
另一个好友和我一起面试,却没被录取,伤心。

一个小小面对选择的考验,却让我领悟了蛮多。
如果我决定申请去澳洲为第一选择。。。。
如果能够和好友一起工作。。。
如果。。。如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时候时常说,如果我有小叮当就好了,因为有时光机可以预见未来,可以避免很多很多的遗憾.

但那也是如果.

小时候没有想到,其实很多东西都是早在冥冥之中注定了,长大之后明白人生没有"如果",就好象我也时常在想,如果我没有选 life science,那现在我的人生会是怎么样?

有时候成功了并不是一件好事,失败了也焉知非福,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你的IA 的选择是对的,至少它是你的1st choice.

虽然现在放弃出国的机会,可是并不代表以后就没有机会了,更何况这只是一个sem的IA 呢,对吗? :)

提到...

我也想过如果有小叮当的存在,真好。不单只是因为它有时光机(它还有很多很好玩的法宝,哈!)有一个可以依赖,信赖的好朋友在身边,应该很棒!:P 羡慕起大雄tim...哈哈

对啊,人生没有‘如果’。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毕竟它是我的first choice!我很幸运了!:)

以后赚到钱或许可以学学那些艺人那样,去游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