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黑白配

谁说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
能够如此的绝对
曾经有人这样唱过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却懂得我的美

范玮琪的歌

上次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综艺节目,
看她有点尴尬地说这首歌就是写给黑人的。
刚开始只听这首歌不觉得怎么样,
但如果你听过她说他们之间的故事,
看到他们在提起对方时的表情,
也许,你也会和我一样,
再听这首歌时,会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是一种感动,衷心的祝福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子的吧,
当深入了解后,就会有不一样的见解和感觉。
对人,也是这样

3 則留言:

dingying 提到...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却懂得我的美"

超喜欢这句的!=)

Max 提到...

这是一则跟这个post完全没有关系的comment.
我进到你的blog了! 终于!

提到...

dy, 这句也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