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7, 2006

‘杂’想

不喜欢答应了没法做到
不喜欢别人这样,也不喜欢自己这样。
有时是真的身不由己
有时是自己真的不想这样做。
我很差劲,不懂得不习惯拒绝。
sorry...麻烦了大家。
~ ~ ~ ~ ~ ~ ~ ~ ~ ~ ~ ~ ~ ~
原来大家观念不一样了。
是我们老土保守?是我们霸道?是我们跟不上你们的步伐?
都不是。
真的只是观念,价值观,做事方式不一样。
我还是坚持我的想法。

没有谁对谁错,没有怪谁
只是,觉得心疼,可惜
心疼这个 ‘家’ 可能不再一样,
可惜我们观念不同,没法让你们去感受,体验我们的感受。
还有一点点的,伤心。
是一开始就是两条平行的线,还是后来慢慢,慢慢的走远了?
不管怎么样,我的祝福,不会少。
你们要加油。
~ ~ ~ ~ ~ ~ ~ ~ ~ ~ ~ ~ ~ ~ ~

我很厉害,昨晚睡觉时竟然咬到自己的舌头!
舌头损了,痛。

汉阳笑我睡觉时在讲话!才没有啊。

嘴巴有一个洞(ulser), 就在牙齿边,讲话也痛,好几天了。

嘴唇跟着干裂,刺痛。

是怎么了??但我还在吃着我最爱的巧克力!:P

想看麦兜 ,很好笑的那些短篇 。由谁有吗?share我share我!:D

5 則留言:

Cookie Monster 提到...

我有麦兜一和二,你要吗?=)

Max 提到...

很多时候, 人的想法和观念是不同, 可是我觉得有些宗旨和根本的东西是应该永远不变的, 无论是什么时代的人都应该坚守着最根本的那样东西, 否则就没意义了.

提到...

to cookie monster,
我要我要!:D

to max,
赞同。可是想法和观念已经不同了,连那最根本的东西也会被动摇,不是吗?也许不会到面目全非的地步,因为这样好像很悲观,呵呵。

Max 提到...

我的看法是, 想法可以不同, 根本要不变, 想法可以影响做法, 可是不可以影响根本. 就像, 你可以做一个医生, 也可以是明星, 可是, 你是你父母的孩子, 你成长的过程, 你的性格, 是不会, 也不可以改变的. 我的作风是, 我会尽我所能保护根本不被改变. 我不赞同离开了就代表不属于了, 它是属于大家的, 它有今天也是因为有前辈的创造, 它有明天是因为有后辈的延续, 所以大家是一体的.

Max 提到...

当然, 有的时候, 当发现根本是错的, 或者在今天是不对的, 那前辈就必须了解这道理, 和后辈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毕竟未来才是重要的.

我们时时刻刻都要对一些事情做一些评估和判断, 而不是盲目接受或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