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别府面馆

今天和妹出去和大姐,CH吃晚餐,大姐请。哈,最开心的莫过于此,吃什么也没太大关系,哈哈!结果我们去了TiongBharu Plaza 的一间Beppu Menkan Japanese Noodle House,别府面馆。有一点怪的名字 :p
别府,‘另一间’的意思吗?

既然叫面馆,出名的就是它的拉面了。但我吃了酱的一个东西。。。















它叫Pork Paper Pot还是什么什么的,大概是酱:P。 像一个单人火锅,那个锅是一张纸,所以它叫paper pot. 里面有pork啊,菜,冬菇,甘针菇,萝卜,就酱。真的只是觉得新奇,所以尝试看看,味道对我来说普通.汤底也还是不错的,还蛮清淡健康的。可能是我自己也没有对日本餐有太大的认识和要求吧,呵呵。吃了好久,因为很烫,只差没有吃到满身大汗 :P

那里还有很多口味的拉面。Menu上的甜品看来很好吃的样子,下次有机会再尝尝,嘻。啊,还吃了chawanmushi, 很滑,口感好好!

下次再来的话要吃拉面!

下次,我请,ok? 一定有机会的,嘻嘻!

7 則留言:

Wang Guang Chen 提到...

饿了。。。。。

Max 提到...

我好像有去过 Far East Square 的, 生意是超好的. 可是食物嘛, 是还好而已. 其实也是不知道真正好吃的日本餐是怎样的. 现在的印象应该是在日本乡下那些小小间的寿司店, 寿司师傅亲手现场弄的那些寿司, 应该是感觉超棒的.

Unknown 提到...

I believe the paper personal steamboat is called 'kaminabe' in japanese.. spelling wise, not sure whether it's accurate.

提到...

对啊,生意很好。那天我们吃饱离开时外面是排着长龙的。不过,新加坡的‘文化’好像就是酱,好不好吃的店都会有人在排长龙的:P

TiongBharu Plaza 这间店有点小,桌子和桌子间相隔蛮近,吃饱了又不好意思呆久一点。不然的话,会是个朋友聚餐不错的选择。(其他outlet我不知道啦。。) :D

Max 提到...

新加坡人很爱吃的, 可是又不见得他们对食物有怎样的要求, 基本上是什么都喜欢吃... 奇怪... 当然要包装得好点的, 或者是电视上有介绍的.

提到...

是罗,我最不能明白的就是为什么在马来西亚几毛钱的烧面包能够在这里变成贵到要死的kaya toast!!不是说要糟蹋人家的生意头脑,可是就是看不惯,一样平平凡凡,任何人都能够吃到,早上和家人到茶餐室饮早茶时享受的烧面包,为什么被人搞成一种懒高档的kaya toast。
也不知道为什么对kaya toast有着一种‘恨’,哈哈!可能是我自己小时候的一分记忆吧。其实我也没试过这里的kaya toast,好吃的吗?

Max 提到...

其实这就是我们生活在这个知识经济环境的现象, 谁能够掌握充分的知识来为自己达到目的就会成功. 我们可以不喜欢这样的世界, 可是无法阻挡别人能够利用之而成功.

对于kaya toast, 我想可以看作是选择吧.

我其实只吃过NUH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