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06

不解

打从回来hall的第一天,很多朋友一见到我劈头就是那句
‘你妹很像你哦!’ / ‘你妹和你一模一样!’ 然后还配有一些夸张的语气和表情。

他们都说会错把我妹当成我 ,有的甚至见到我时得多看几秒,然后说:‘哦,是妙清!’

说真的,一开始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回答,只是会笑。
原谅我,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有什么反应。


其实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姐一个妹。
其实很高兴我妹终于都能够住进hall。
其实我自己有时候也觉得我们很像样,尤其是这一两年来 :p
其实我也很高兴可以多个伴。

只是
我觉得好像对我妹有点不公平。
当初鼓励她来新加坡,是希望她可以看得更多,学习更多
而不是希望她活在我和姐的影子下

朋友说,现在 ‘她是我妹’,迟些会是‘我是她姐’
如果是的话,我也会很开心。

不过
我相信,她会长大的。
希望她会看得比我多,学得比我多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