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不解

好久不见
以前只和你偶尔碰碰面
然后你就会消失好一阵子
最近想我了吗?
还带来那么多朋友要介绍我认识吗?
近来看你们成群结队的,
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无处不在。
甚至还跟我抢地盘!?!
最让我费解的是, 竟然连我的睫毛夹都侵袭!!?!!!?
太过分了!
不要逼我出手毁你全家!
臭蚂蚁。。。。。!!!

为什么最近这么多蚂蚁??!!

4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把它们从窗口丢下楼下...

匿名 提到...

有点绝,但是我曾用masking tape来进行‘全面屠杀’

提到...

哇,你们。。

原来我是善良的,哈哈!


有心人, 跟你的masking tape招数相比,‘绝’ 这个字还没轮到我吧。

btw,欢迎。
有兴趣讨论,欢迎留名。

Max 提到...

有心人的意思是:有心杀蚂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