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07

醒觉

打电话回家,老爸劈头第一句就问:
你搞咩啊?
听到我一头雾水,反问:我搞咩?
你阿姐进医院知不知道? 。。。。
我老爸是夸张派,不过还是被他的话吓了一跳。

过后再摇了个电话给姐,
吃错东西,呕吐不断,导致有点脱水,去政府医院看医生折腾了一个晚上
不很严重,没事了。 也放心了。
不过,心里还是有点内疚,
毕竟大家姐妹都身在新加坡,可是我却是从爸妈口中得知姐的消息
好没用的妹妹
不过还好有CH

姐电话里说了一句:
以后有什么事就是 call 你的啦
想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
因为迟些CH因工作关系要出国了。
得啦,就call我啦!(有点像大姐大拍晒胸口的那种口气。。)
choi~~~才不会有什么事!

挂了电话,想着想着。。。。。
原来,来了新加坡3年,
从没想过如果发生什么紧急事,要怎么办?
原来,除了NUH之外,好像并不知道起他的医院在那里了
这里,还是一个陌生的都市。。。是可悲吗?
至少,在陌生的城市里,我有至亲在,我很幸福了。
不过也有这么一句话, 远水救不了近火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有一天我昏倒在房,请发现我。
(摸木 =P )
还是好好照顾自己最重要,不让家人朋友担心 =)


不知道心有灵犀可不可以酱用,
姐病倒了的礼拜天,我也在床上躺了一整个下午。。。

2 則留言:

Max 提到...

多看报纸, 多看新闻, 别人需要帮忙时也派得上用场.

匿名 提到...

我也是。。。 住在这里三年了。。。还是没有家的感觉。。。

touch wood! 要好好照顾自己!

姐妹同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