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不好玩

回来了
病了
每次从怡保回来都会身体不舒服
很多次了
是巧合还是什么?
再这样我会有 ‘回家恐惧症’ 的
唉。。。

回家本是为了和老爸庆生,
怎知道,老爸病了。
生日蛋糕买了,却没有吹到蜡烛切到蛋糕。
生病的时候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
完全能够了解老爸的处境,
当我也病倒了的时候。
刚才打电话回家,发现轮到老妈不舒服了,
我们这家人是怎么搞了??
都被无常的天气搞垮了。
这趟回家回得有点不愉快。。。无奈。。

不喜欢无助无奈的感觉
赶快好起来,拜托~~~

在准备考试的你们也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
生病一点都不好玩~~

9 則留言:

Max 提到...

读到这里时有点为你难过添...

不怪得你"说话"的语气是酱...

匿名 提到...

take care miauching !! =)
wish that u can recover very soon....

Wang Guang Chen 提到...

可怜 :( ---记等用我给你的偏方,很好用,相信我。

Max 提到...

肥佬你不要乱乱给人家什么墨西哥偏方啊!

Wang Guang Chen 提到...

这次不是墨西哥的了,是南美土著人的偏方

Max 提到...

那就真是该煨咯~~~

匿名 提到...

Take Care!!

其实我也是每一次回家都会生病,因为在怡保的日子实在是太轻松了!

没有吃到蛋糕不要紧啦,爸爸知道你们有心就可以了,他一定已经很开心了。:)

提到...

wenhui, sanmin

thanks!! i am recovering le.... u gals take care too!

=)

提到...

谢谢 wang 热心提供的偏方,恕我没勇气尝试,哈哈!!

我才不信你真的试过, blek!


sanmin,

我是每次回怡保晒&热病 =S
我是老人家,不能坐夜车...没办法睡 =P
这点要跟你学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