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愚人节

乘客与的士司机的一段对话:

乘客:。。。我是马来西亚人
司机:哦?马来西亚。。。(顿了一会儿)。。马来西亚,你的国家有很多马吗?
乘客:(语塞了一会儿)。。不是啊
司机:哦。。。没有很多马?
乘客:没有
司机:所以, 人比较多?
乘客:。。嗯。。(开始有点不耐烦的答)
司机:那么为什么它叫马来西亚呢?
乘客压抑着礼貌的回答:。。。那是个译名, Malaysia, 马来西亚。
司机:哦。。(原来如此的 '哦' )

。。。。。。。。

司机又问:马来西亚人比马多?
乘客:是的,人比马多。
司机:哦,哈哈! 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
这时乘客 方才 '恍然大悟'
'uncle, 是你再跟我开玩笑吧? 今天是愚人节吧! '
司机uncle: 哈哈哈,你也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哦。。!


幽默的司机? 还是无聊的司机?
不过,那肯定是个笨乘客。




那是我。。。。

8 則留言:

Max 提到...

很棒的愚人节!!!

提到...

很棒?
在损我吗?
(列齿磨牙中。。。。)

匿名 提到...

至少有人提醒你还有愚人节。
我已忘了愚人节。。。

Max 提到...

愚人节有得做跟愚人节相关的事,就很棒啦。。。 我愚人节在家发霉。。。

Max 提到...

谁说本地人没创意?哈哈哈~~~

匿名 提到...

I think this uncle is cute!

Some of the ppl don't even know where is Malaysia! :S

提到...

sanmin,

then..do they know where is Singapore???

匿名 提到...

They know... haha, and they know Thailand too.

so malaysia = a country between singapore and thailand. hahahaha!!!

But most of the people know where is Maalysi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