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你寂寞吗?

一大堆人闹在一起的时候
不一定代表你不寂寞

一个人的时候
不一定表示你寂寞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感觉到寂寞,
这表示,该多充实自己了。
虽然,把自己放空的感觉还不错
但不能太久
那好像应该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老人阶段? =P
年轻人,还是好好生活吧。。。

我是年轻人 =D

6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觉得老人阶段也不能放空. 我要做有用的老人 (我是说以后).

Max 提到...

我不要做只在家附近跟邻居下棋, 打太极... 的老人. 我要做七八十岁了还能执导电影并拿奖的老人.

Wang Guang Chen 提到...

打太极也不错,很酷啊。

匿名 提到...

to max:

you think you who?

刘家良 ah?

Max 提到...

to anonymous:

not only 刘家良... a lot more... but definitely not anonymous.

提到...

做个有用的老人之前,先做个有用的年轻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