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我想吃。。。

坊间就有这种说法,
孕妇的口味会变怪/挑剔,会突然想吃这样,或者突然不想吃那样。。

最近我怎么也会这样??
奇怪~~
还是这份工作把舌头给宠坏了、变 ‘任性’ 了?
最近常常会突然很想吃这个很想吃那个
可是自己都很懒去找去买
真是一个大懒虫
放工后累,然后就会懒,结果就会只剩一个 ‘想’ 字。。

有时候在想
也许,也不可以太宠自己
想吃什么就去买,吃了又怎么样??
还不是那样。。。
还浪费了钱。。。
还是,有时疼疼自己也无妨??
哇~~~~
酱子的东西我都可以想这么多,
我是无聊还是疯了!!!

可是,我还是。。。
想吃。。。。
蛋糕。。。巧克力的、芝士的。。。
红豆沙。。。
想念起以前在家妈妈都会煲糖水。。。。

说了这么多,
结论是,
我是个大懒虫!
哈~~~~~


**有谁知道,
冷藏牛奶可以翻热来喝吗?

3 則留言:

Max 提到...

酱子的懒法也好... 到真正非常想吃的时候才去买...

下次走过看到就买给你吃啦...

提到...

谢谢先。。。 =)
有这句话就够了,嘻。。。。



我会付钱的,哈 =P

Wang Guang Chen 提到...

你不是吃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