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07

老麦的礼拜天早上。。

礼拜天的早上
约了玮妮吃老麦早餐
还真是第一吃,很不错!虽然不便宜。。。
吃着,聊着,愉快的
美珊,我们都在想你,嘻嘻!
我们要一起去旅行,on?
嘻。。。


很多事情
碰到了对的时机,自然就会发生发展下去
时机不对,再怎么勉强都没有用
没必要去怪谁
难的
只是我们并不知道、不敢确定
那个时机是对,还是不对
还是
我们有办法去决定时机的对与错?
还是
并没有对与错
只有相信和不相信

4 則留言:

Max 提到...

(眼仔碌碌...)

我宁愿接受"只有相信和不相信", 酱子比较积极.

May San 提到...

我也很想你们,真的!有时候,我在想,要遇到谈得来的朋友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段得来不易的友情。

当然要一起去旅行,不过得等我补充存款的银额。。。哈哈。。我现在很穷!!

我下个礼拜才实习完毕,开始有点舍不得。。。

提到...

to max

做人还是积极点好hoh....

提到...

to maysan,

赞同!我也珍惜我们的友谊。。 =)

我就知道你会喊穷,哈哈!明白,了解。。
我也穷。。。所以我们得好好计划。。。哈!

会舍不得的。。。好好珍惜+享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