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真的回来了

再次踏足新加坡这块土地上,
老天爷用了特别的方式来欢迎我。。。

话说。。。


坐了8个小时的车,
终于,走出了新加坡的immigration hall,
拖着行李,在十多辆排排泊的巴士队的最后找到了我搭的长途巴士,
把行李抬了上车,转过身走回刚才那条来时路,到在另一头的厕所。
上完厕所,又再走上刚才那条路,经过十几辆的巴士,准备上我搭的长途巴士,
就在我再走过两辆巴士就看到我搭的长途巴士的时候,
我看到的是我搭的长途巴士的尾巴,它拐了个弯,消失在我眼前,
我的天,我还没上车咧!

打了个电话去长途巴士办公室,
走上170巴士,再转地铁,坐个十几个站,
到长途巴士办公室领回行李,招了辆的士,回家。

其实也不关老天爷的事,
是我遇着了不负责任的司机,
竟然说我去上厕所没通知他,当场 |||0_0,
不是是你应该算人数吗?
遇到酱的人,只能认倒霉。

总算平安的,回来了。
感谢老天爷。

9 則留言:

Max 提到...

欢迎 =)

司机是酱的啦……

Unknown 提到...

welcome back!

Angelife-m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gelife-min 提到...

Yeah...hope to see you around!!!

sanmin 提到...

欢迎回来!!! :D!

Max 提到...

你看几多人欢迎你... =)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Home Theate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home-theate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提到...

yeah~
谢谢大家欢迎我!!

我以为你们都忘记我了。。。
=(

Max 提到...

把 home theater 删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