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8

回到了地球表面! (下回)

这次演唱会特别设计的舞台 - 天空桥舞台,掀起了演唱会的另一个高潮。
阿信率先从台前跑过旁边的跑道直达天桥舞台中央


紧接一一 ‘介绍’ 团员过来,

吉他手石头 (升级当了石拔拔)

贝斯手玛莎
(看不到脸,一头飘逸的及肩长发的那个 =P)

鼓手冠佑

吉他手 (+ 团长)怪兽


这个天桥舞台让五月天可以走近坐在后面的歌迷




说说笑笑了一番,看到怪兽和石头背上了吉他,
又是唱歌的时候了。
响起《垃圾车》的音乐,当全场正要开口跟着唱的时候,
阿信突然‘转口’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
事因玛莎生日。
又一轮的说笑,最好笑的莫过于玛莎对冠佑说的生日蛋糕+蜡烛论,
哈哈哈,黄色笑话。

正经的全场大唱 “祝你生日快乐。。。”后,
紧接的是《垃圾车》(我很爱,歌颂友谊的一首歌)+ 《爱情的模样》
去这里可以看现场《垃圾车》



一定要说一下,
就是那些坐在舞台两旁的歌迷,贵得完全值回票价!
可以和五月天那么近距离,真的爽+high翻了。
我想,可不是每一个演唱会场地都可以有的设计。


幸运歌迷近距离拍得的video可以在这里看

大伙儿纷纷走回住舞台后,昏暗的舞台中央打下一束灯光,
说话的是石头。
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独自弹着吉他,
演唱这首写给他宝贝的 《咿呀呀》。
一直不是当主唱,每次都和其他四个人一起表演的石头,
此刻全场目光都在他身上,
全部人的耳朵听着他要告诉宝贝的话,
爱的力量就是伟大。

而这也是整场演唱会我感动到眼乏泪光的第一刻 。


接下来,舞台中央有个洞
(坐在山顶就可以看到的 ‘景象’,哈)
升上来的是穿着红外套,背着吉他的一个人。
我很搞笑的问我妹,“谁来的? 什么嘉宾吗? ”
因为昏暗的舞台灯光让我觉得看似正式西装外套,
不像是摇滚五月天的表演服。
其实是我想太多,不就是阿信来。。。 =P

阿信搞笑的说终于等到其他人都下去换衣服,
“ 我等好久了。在这边,我又一把吉他,跟你们一起唱。。”
是《最重要的小事》。
当然,还是五月天在一起飚最好听, 阿信也说。

继续飚了《我又初恋了》+《恋爱ing》。
和去年一样,《恋爱ing》玩起了走回后台又出回来,
然后阿信指挥玩尖叫,然后玩全场一起 ‘L.O.V.E.’
(已经玩到有点腻了啦。。)
不过歌迷们又好像每次都玩到很high。
给它继续high下去!
“约你你又不来,来了你又不high。。。。”《终结孤单》

逐一谢了该谢的大老板,
阿信说 “这首歌很少唱,它的key很高。。”
我就知道! 是 《洋葱》!兴奋!!

跟着是一连串的好歌,
《轧车》、《温柔 (还你自由版)》、《倔强》、《人生海海》,
最感动我的第二刻,是阿信唱温柔的时候。
你没亲眼看到,我形容你也不会明白。
不过如果你想看,可以试试看这里

五月天第一次谢幕。
歌迷 ‘骚动’ 的时候,天桥舞台再次缓缓降下,
安歌部分五月天再次出现在天桥舞台。



安歌曲 - 一样超好听的《天使》+ 《知足》





走回了舞台,再次谢幕


歌迷不肯走,跟着唱播着的《离开地球表面》的电音版,
五月天在台上跳着,甩着毛巾。
最后把毛巾抛向歌迷,走下舞台,
正式回到了地球表面。

(也可以看这里


(部分照片来源自无私的超级五迷alison和她朋友,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_@

要是我也能为‘华仔’写一则那么‘赞’的blog,那该有多好!

fansie, 你真的是。。。mou dat deng! (^_-)

赞的啦~~~

82,28,82,28。。你ready了吗?哈哈!

提到...

其实写得满无聊的啦 =P
没去看的人应该感受不到气氛 =P

快点帮华仔也写一篇!哈哈哈!

哦哦,btw, 是8月29啊.....搞错了,哈哈哈 =P

匿名 提到...

兴好我的memory还不错,要不然也记不了我在哪一则post留过言geh!哈哈!

memory一定要好,才能‘锁住’concert当晚的超high心情,写出一则那么棒的post ya! (^_^)

*P/s:没去看的人,真的是无法感染,感受到那股‘能量’的!是超HIGH~ 超热~ 的‘能量’!!!*

我也‘到’过你的那山顶区tim!风景不错jek!stage 是一目瞭然geh!=)

提到...

你的memory超惊人的啦~哈哈!

那个山顶区是还不错,不过比较没有high的气氛! 哈哈

匿名 提到...

。。。‘山顶’还叫不够high tim? 我知道jek,是要奔上‘月球’才算够high geh! (^_-) 嘻嘻。。哈哈哈~!!!

*休息五分钟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