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8

回到了地球表面!(上回)

(为了读起来有连续性,下回放在了下面的那一则post =) )

2007年的6月2日
随着五月天离开了地球表面。
2008年的4月26日
我们回到了地球表面,
降落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照片来源:omy.com 部落客 “不入格”)

我人生中的第二场演唱会,依然是五月天。
看完演唱会回来,心里还泛着阵阵的涟漪,
久久未能自我,
内心充满着无形的激动和感动。
非笔墨所能形容,也非非五月天迷所能理解,
所以就不多加形容了。

说回演唱会。
经济能力有限,这次坐在山顶区,从左侧望向舞台是酱的view



演唱会迟了大概15分钟开始,
会场灯光暗下来,尖叫声四起,会场陷入一片荧光海



大银幕播放和去年离开地球表面一样的开场电影,
讲述人们为什么想要离开自己居住那么久的地球。

可能是因为这个影片是花了300万台币来打造,
所以要物尽其用,哈哈。
不过这次有不一样,随着剧情的发展,现场从天而降了四名蒙面游击队员,

拿着枪向着现场观众作势发射 (如果这一部分有配搭到更好的音效会更棒)。

随着影片完毕,台前的一大片白布咻~~应声而落


五月天缓缓的从天而降到台上,
照片左右两边的‘发光体’是缓缓降下的怪兽(左)和石头(右)


中间降下的就是阿信、玛莎、冠佑


带来第一首的《抓狂》,现场立刻high起来!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让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状况。。。!”

HIGH!!!

这首歌太适合用来带动现场情绪,配上烟火效果,high 翻了!
一开场是一连串的快歌,《香水》、《叫我第一名》、《为爱而生》、《一千个世纪》、《雌雄同体》、《爱情万岁》、《离开地球表面》。。。high high high!











接着,台上剩下阿信,(其他四子下台换衣服),
“晚安。终于回来了,回到了地球表面。。。。”
阿信此晚的第一次向台下歌迷打招呼,
说是回来了要脚踏实地的开始制作专辑。
“。。请等我们,做出更好的音乐”
在歌迷的一片欢呼声中,大银幕特写着钢琴老师。
钢琴声响起,阿信投入用力地唱着《生命有一种绝对》: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 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 请等待我
靠近我 再拥抱我
不要走 请不要走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直到我看见 生命的绝对

唱毕,换阿信下台换衣服。
出现的是怪兽站在舞台高处来了一段吉他solo,
跟着响起的是《孙悟空》前奏,歌迷又再次陷入疯狂!
在这个主唱下了台的情况下,蛮意外的石头、怪兽、玛莎、冠佑四个人轮流唱起了《孙悟空》!
“ 。。如果要让我活,让我有希望的活
我从不怕爱错 就怕没爱过。。。”
阿信再度回到台上!

紧接着的是《小太阳》、《九号球+ 离家出走》、《闯》、《生活》,
没有超疯狂的high, 不过继续沉醉在阿信的歌声中 =)












(备注:部分照片来自同样是超级五迷alison无私的分享,谢谢~~ )

5 則留言:

Max 提到...

那句“也非五月天迷所能理解”是不是应该是“也非非五月天迷所能理解”?

提到...

绝对是滴!
谢谢提醒
=)

Max 提到...

太长了…… 有点受不了……

提到...

受不了不用看

Max 提到...

最后还是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