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唱 K

家里的网路最近蛮听话,
让我可以上到部落格来说说话,
要不然,我消失差不多一个月,
怕你们忘了我,he。。。。。
不过又很奇怪的,它不让我上‘意见版’,
所以只好在这里回应一下,嘻。

GC,唱k当然没问题,
可是我现在在失业,没办法唱礼拜六晚上咧,
不过其实,现在唱k对我这个无业游民来说是有点奢侈了。。。。

今天很好玩,我跟妈妈去唱了4个小时的k!
哈哈。。。。
妈妈说每次都听我们说去唱k,可是不见我们带她去,
今天终于。。。
老歌、流行曲轮流唱,还真的有点时代交错的感觉。
老爸回家知道了,还‘投诉’说我们去唱不叫他,哈哈哈!
其实,我爸妈都很喜欢唱歌的。。。。
人长越大了,越觉得爸妈可爱了 =)

3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可以跟你爸妈去唱,我们都是同一卦的。

匿名 提到...

市场还蛮好,不必担心找不到工作,加油!^^

匿名 提到...

哇……竟然去唱K!
下次等我有回去就和他们去啦,哈哈~

你去哪一间?多少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