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吃很久的晚餐

待了4个多小时,
吃了3个多小时。
好久没有酱子聊天了。。。
聊天的话题从政治、全球气候暖化,
到冷笑话、费玉清的黄色笑话,
(想到都笑了一下,哈!)
我们长大了哦 =)
大头


说了再见,
各自回家。

没有一起住hall已经有好一段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有酱的感触。
坐在巴士上不自觉就会想:
以前我们都是踏上同一个归途的,
回到hall说bye bye各自回房,
第二天吃早餐又会见面。

可是现在说了bye bye,
会预期不到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是我滥感性吗?
可是真的好想念以前hall 的日子,
想吃宵夜就可以立刻走去老麦/fong seng,
不必顾虑在外头待到很夜没有巴士回家,
虽然走回hall的路不短,
可是一班人嘻嘻哈哈的根本不察觉路长。

怎么越想眼睛有点湿湿的,
老人家又在想当年了。

好,我们一起来为地球做点事!
我不想住在浮在水面上的东西,
我要脚踏实地在陆地上!

(最后几句话情绪跳动很大,
你们应该看得懂吧? 嘻。。)

7 則留言:

Max 提到...

滥滥下就会习惯了…… 长大,就有长大的生活(方式)。

我在 hall 都没有酱的生活,就只是搞政治。

地球,海…… 没办法的了。

我还蛮喜欢用手机拍的照片,朦朦酱,才够“真实”……

提到...

长大,就有长大的生活(方式)。
- 真的是酱。

好心不要酱悲啦,那里可以在那边等世界末日来临的。

哈哈,朦朦的照片我最喜欢 =P

Max 提到...

世界末日要来,能怎么办……

alisonwks 提到...

"是我滥感性吗?"

-绝对不是。就是因为有过的回忆很美好,很深刻,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想吧!现在大家各分东西,各忙各的,偶尔聚一下,真得很开心啊。

芋头哥,世界末日要来,如果不做点什么,便只能希望自己在世界末日之前先死算了。所以啊,别那么悲啦!哎呀!

匿名 提到...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姐的意思是世界末日咩?做么我觉得在讲别的?哈哈

匿名 提到...

oh... max = yam!!

Max 提到...

匿名,做么酱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