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08

心里面有好多的

“我只想。。。。”

“我好想。。。。”


好想的,好像本来就应该难
只想的,好像变很难了


不喜欢叹气的。
不过还是让我叹一下
唉。。。。。。

7 則留言:

Max 提到...

想酱多……

munking1986 提到...

空想是不会有结果的。。。

提到...

你们两个。。。。
差3分钟的留言讲同样的话

做和说一样容易就好

sanmin 提到...

很多时候是有心无力,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唉。。。

munking1986 提到...

不管容易不容易,结果好不好,至少试过尽力过嘛。。。

提到...

大家不用酱严肃
我的好想和只想没有酱严肃

例如其中一个好想是....

我好想吃donut factory 的 donut

=P
=P

munking1986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