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生日韩国晚餐- togi

生日快乐 ^-^
谢谢所有送上祝福的朋友

谢谢善敏帮忙安排这一顿晚餐
一行十一人,真的不好找地方吃饭
要说声不好意思,我觉得你们都没吃饱,尤其是男人们
希望大家只忙着叙旧并没有太在意到食物 =P 

说回这一顿饭,第二次吃韩国餐
togi @ 摩士街Mosque Street, Chinatown (不叫回教堂街-_-|||)
小小的店面,很多很多人,真的不适合太大班人来
(照片是在人已经比较少的时候拍)
生意很好,很混乱,不过值得赞赏的是服务生都保持礼貌在招待客人。
第一次光顾,除了点我姐强力推荐的海鲜小火锅之外,其他的都请服务生介绍

先来了小配菜:泡菜、江鱼仔、芦笋、木耳、马铃薯泥(我最喜欢这个)
听说这些配菜是免费添加的,可能人太多没有照顾到这一环,所以没办法证实这一点

bi bim bap , 石锅饭
bulgogi 牛肉片
服务生介绍的,没有在菜单里的,不知道它叫什么,
korean pizza 之类的韩国版蚝煎
蚝很新鲜很好吃。

汤和面都可以免费添加的海鲜锅
汤头很好喝。
不是一味呛喉咙的辣,越喝越甜的汤(海鲜都入味了)

其实整顿饭下来我没办法专心认真的吃,所以没办法详细分析食物的好吃度,大家有意见欢迎留言。

谢谢各位~ ^-

(备注:大马羽球男子单打李宗伟在这一晚打败了韩国选手李铉一,杀进奥运决赛!)

10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喜欢那甜的牛肉和 korean pizza。

不知做么没很认真吃那火锅……

提到...

那個korean pizza記不起有甚麼特別

牛肉我也喜歡 =)

sanmin 提到...

Bibimbap 有我的手! yeah!!! :P

我喜欢那个蚝煎,好吃到令我这个向来不吃蚝的人破例一次! 不错不错! :D

不饱吗? 我吃得很饱 :P:P :D

这种聚会要每月一次! :P XD

Max 提到...

korean pizza 里面有好像是韩国年糕似的软软黏黏的东西……

像 sanmin 这种富翁就可以每月一次…… (不过其实它不是很贵,只是借机会讲你是富翁而已)

bibimbap 我觉得不是很好吃,有一种怪味……

提到...

korean pizza 里面有好像是韩国年糕似的软软黏黏的东西…
- 有吃到。可是只有口感没有特别的味道咧

bibimbap 我觉得不是很好吃,有一种怪味……
-可能是它的酱你不喜欢。我蛮喜欢的。

sanmin 食量小当然饱,哈哈。

Max 提到...

就口感就够了……

整个饭配那个酱好像没煮熟的感觉……

sanmin 提到...

我喜欢bibimbap 也是。那个pizza 我觉得还有另一间餐厅的更好! 这个感觉没什么味道,也许不应该跟重口味的一起吃。

我最近食量真的蛮小了。。。 唉。。。

提到...

这个感觉没什么味道,也许不应该跟重口味的一起吃
-颇赞同。

讲起这个pizza, 竟然让我想起京华小吃的chinese pizza,什么什么三合子,还没有机会试。

max,bibimbap不是你杯茶了,哈哈。

Max 提到...

其实我喜欢 food court 里韩国餐档口最便宜的,就是韩国拉面(aka Maggie 面!)……

sanmin 提到...

我还是最喜欢bibimbap! 饭是熟的! :P

现在想吃意大利pizz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