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生日续摊

吃到头有点痛的离开了togi
走在街上吹吹风好多了
一行人继续前进到clarke quay的iguana续摊

喝着喝着,谈着笑着
突然捧来这个后来问才知道它叫waterfall (不是flaming lamborghini)的玩意儿摆在我面前。
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你们难道没有担心过我会挺不住?
哈!不过也还好,我没事,挺得住。
谢谢你们,这一段waterfall很难忘 =)
( er....在想放不放video上来。。,不过其实没什么好看)

该回家“交人”/醉了的(=P) 都回家了,
还剩一个小时,谢谢你们陪我过完它 =)
好日都不会走进去因为很鬼贵的雪糕店-Haagen-Dazs
翻了又翻的menu,最后是点了

Mango Tango
Haagen-Dazs 雪糕的最新口味,芒果+白香果
(可是雪糕盒子上是写热情果,很搞笑一下)
很好很好很好吃。。。。绵绵的口感,甜中带一丝丝的酸。

Choco Monte Carlo
特写一下。。。巧克力好好吃!

下一次的目标是它们的fondue!
下一次...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谢谢放工后晚了还特地赶来
谢谢续摊到最后的男人们

uncle.. 原来没有和你拍到照啊。 

好久没有玩到半夜才回家,
今年的生日,有一种很奇怪说不出那里奇怪的感觉。。
不过很肯定的是,谢谢你们。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天我不是主角,不要紧。改次再补拍咯。

不好意思,原来不是Flaming lambourgini,是Waterfall.

video 我在尝试upload。毕竟平时比较少upload video.

sanmin 提到...

可惜本人不胜酒力,唉,不然就可以陪你玩通宵 , 哈哈哈 :P:P 我也很想试喝那个 waterfall! 想不到妙清那么好酒量 ! :P

Unknown 提到...

你呀,不该喝还去喝。。。
靠!

Max 提到...

你们 year 1 时就知道妙清的酒量很好了……

不怪得看不出来哪里有 lamborghini…… 在我面前讲 lamborghini?哪里骗得了我……

提到...

iceberg,
我的相机里有video其实 =)
不过我要你相机的照片 =D

sanmin,
你就是有酒胆没酒量的最佳代表,哈哈!

max,
year 1? 几时??

我的酒量应该没有算好啦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到哪里
哈!不过现在我至少可以说我可以喝一个waterfall, 哈

Max 提到...

喝整个瀑布…… 讲出来吓人……

就是 year 1 国大漂流记过后……

很想灌醉你看看…… =P

sanmin 提到...

其实我也想做酒国女英雄!:P 很想试试看各种不同的 cocktail, 也许喝一口就好了 :P

提到...

国大漂流记过后……那次。。
我好像只喝了两口啤酒而已wor...

sanmin,
喝一口
还是不怕死,哈!

不过听说酒量可以训练

Unknown 提到...

照片放上去Facebook了。

改次要喝得放开,最好在家喝。

以后家的其中一个打算就是要有Bar。

Max 提到...

bar 很容易 jeh,把一堆酒放在那里就是 bar 了。=P

提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