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可惜不精彩

北京奥运第一场期待+等待的球赛
第一场认真看的球赛
男子羽球单打
没有看到一场精彩的球赛
结果不是最重要,想看到的是精彩的过程,
虽然结果是输了还是有失望
不过觉得可惜比较多

突然回想起
每次我很认真地看一场比赛的时候,那场比赛都是输的。。
都没试过在电视机前很开心欢呼跳来跳去
真是的。。我是不是不适合看比赛???
上一次的“经验”是汤杯。。。。
唉。。

6 則留言:

Max 提到...

每次我很认真地看一场比赛的时候,那场比赛都是输的
- 我也一样…… 整天都犹豫,如果要支持的一方赢,是不是不要看它?

自己是剋星……

提到...

真的是..唉..

sanmin 提到...

我只看了中国vs 新加坡。 唉。。。。。

Max 提到...

sanmin 变新加坡人了……

提到...

真是的。。。

sanmin 提到...

屁,我才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