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4, 2008

不想放手的陈奕迅

《不要说话》
深色的海面扑满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着海心不知飞哪去
听到他在告诉你 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用一枝黑色的铅笔
画一齣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请原谅我不会说话

爱是用心吗不要说话


没有明星架子的实力派巨星
听陈奕迅唱现场
超、超、超好听~~~~~~~~~~~~~~


除了五月天, 另一场值得我存钱看的演唱会就是他
可惜上个月就错过了
没有钱, 所有的欲望、愿望、奢望。。。
就只是欲望、愿望、奢望。。。。。。

1 則留言:

Max 提到...

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