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回到miss clarity cafe

礼拜五很适合聚餐聊天
结束一个礼拜的工作天
开始自在的周末

终于凑齐了四个人,回到了对我们有点点纪念性miss clarity cafe
也才不过两年多的时间,我们的改变不多说,餐厅也不一样了:
经营方式不同了,餐单多元化了,食物起价了,
可惜食物素质好像变差了。

creamy pork
贝壳状的pasta, 上面铺着薄薄的parmesan 芝士片,旁边围着猪肉片。
menu上标榜着是餐厅推荐。
MS说味道只是ok, 猪肉片有点硬,
她个人比较喜欢融化的芝士,而不是像那些片片parmesan。

Lamb Ravioli
怎样看都长得像饺子的pasta。
“贴心”的餐馆是为了造福不喜欢卷pasta面条的食客,
而有了这个点子 (本人对menu上写的的解读)
“饺子”包着的是羊肉碎,淋上番茄酱,撒上青豆和蟹肉碎
味道蛮不错只是羊骚味有点重,不过我还可以接受,
试吃了一口激发起我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喜欢吃羊肉的人是因为喜欢那股羊骚味吗?
这个问题我们没有讨论出个结果。

吃素的SM吃披萨 - Fun-Guy Shroom Deluxe
蘑菇多多,芝士多多。
那多多的芝士看了还蛮令人开心
( 喜欢芝士的我说 =D )

Chix Cordon Bleu
这次光顾经验觉得食物素质变差的“主谋”!
脆脆的外皮裹着鸡胸肉,内夹着ham & cheese,
搭配的美奈滋里头有点点的香辣味,
配菜是包菜花和马铃薯

鸡肉就是一整个 “干” 字!
鸡胸肉本来就很难做得好吃,
而它就是最基本的鸡胸肉的不好吃!
鸡肉一刀根本切不下去,要加上撕裂的刀法把肉扯开
不沾美奈滋的鸡肉是根本没味道。

刚开始知道这家餐厅的时候在网上搜查到很受推荐的一道菜,
很奇怪的光顾了它好几次都没有点到这一道,
第一次去的时候点了它的鱼版本,
这次的经验是真的有点失望。

免掉的10%的服务税,会是我再来光顾的一个原因 =P
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物没吃过,
所以也不好那么快赐它死罪 =P
服务员服务态度不差也是加分点之一
(最近本人很强调在意服务员态度这一点,因为遇到很多令人愤怒的情况)

吃饭聊天到11点回家,
这个礼拜五晚感觉好愉快!

2 則留言:

Max 提到...

够仔细那些叙述………………

喜欢吃羊肉的人是因为喜欢那股羊骚味吗
- 我感觉羊骚味都好像有好的和不好的。

提到...

有仔细吗?
我还觉得只讲一点不讲一点。

好的和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