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好文推荐

推荐两篇文章:

你的内在语言翻译机升级了吗?

内在语言翻译机请按此升级

(by贵妇奈奈)


跟人说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是那么累人。
累了,会变得不想再多说,
不说不解释,好像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好像是个恶性循环。
可是,跟听不懂你的明白的人说话,真的好累。

看来,我也得多修行,
让“语言输送机” 和内在语言翻译机一起来升级才行。
“语言输送机” - 自己乱改名字)

大家一起来让自己的
内在语言翻译机升级,
别再累人又累己!





(是 tired的累,不是连累的累。。。。ok。。。?你看!有没有想歪了?)

1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我也有看这两篇文章,严重同意奈奈所说的。 其实我也有这样爱误解别人的毛病,看来我真的要多多努力,让我的内在语言翻译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