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睡不着可以听。。。

今天在电视第一次听&看到这首歌

很巧的,跟不久前放上来的那首《还是好朋友》一样,
都是唱着男女分手后的情节

李玖哲,周笔畅 - 《你好吗》


其实一直有喜欢李玖哲的歌声,
很深情,很温暖的感觉。
宣传字句也强调他的“中低音独特音色,浑厚深情 R&B 唱腔”

没有去特意“追寻”他每一个专辑,不过每一张专辑都会不经意听到一两首。
第一首印象深刻、很喜欢的歌 :
是他第一张专辑《影子》里的《洗牌》
“谁能把悲伤从新洗牌 谁能说这不是种安排”
真的很好听。

第二张《baby 是我》印象较深的是《我会好好过》、《只牵你的手》、《baby 是我》
他还凭着张专辑拿下了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

第三张《想太多》,这首主打很好听。
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这首《你好吗》也是在这张专辑里的。

《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的歌声,还蛮适合晚上听的。
听着听着,很容易入睡。
越听越睏。。。。。。Zzzzzz
(一面打一面听歌)

5 則留言:

Max 提到...

标题就是:太睏的李玖哲

=P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没特别去追寻李玖哲,所以他之前专辑里的歌曲也是听过就过,虽然不错。
不过这一个『想太多』专辑一出真的就吸引住我了,尤其就是这两首『想太多』和『你好吗』...嗯,品味相近,哈哈...

by the way,好久不见,“你好吗?”

提到...

哈罗aileen =)
好久不见,蛮surprise你也找到来这里,哈
我还不错。
你好吗?

欢迎常来 =)

munking1986 提到...

以你的标题来看,这首歌有催眠的作用喔,哈哈。。。

提到...

不是 《你好吗》 这首歌,
是李玖哲的歌声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