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1, 2008

七月会更好

很快滴,来到了七月。
突然记起一个月前的这个我说不准

知道爸爸妈妈还是在担心着,
虽然每次都跟他们说不要担心我我会加油,
他们都还是忍不住就是放不下心,
爸爸妈妈就是酱的吧。
我想那句俗语什么什么长忧九十九的,(=P)
就是这个意思吧。

真的是个不孝女。

之前的愿望希望毕业典礼前找到工作,看来是没办法实现了,
不要紧,继续加油! 不可以灰心!

毕业典礼就在下个礼拜,
好像开始有点兴奋又期待了,
我要拍多多照片,嘻!
~~~~~~~~~~~~~~~~~~~~~~~~~~~~~~~~~~~~~~~~~~~~~~~~
新歌介绍:
《走火入魔》by 丁噹 + 阿信


对不起 刚才我是不是听错
还是我想太多想到了昏头

天气不错 开了窗 吹走脸红
进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在原地永远做朋友
给你线索也给我勇敢借口
下定决心沉默 就让沉默为我们追究
你和我 这一刻 不想到而交流
却突然震耳欲聋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直猜一直想一直揣摩一直到你变成甜蜜的心痛
如果可以 把如果变成结果
下定决心执着 就让执着为我们突破
我和你的小说 这时候出现烟火 让情节充满感动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一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男生key那么高,怎样找人去ktv合唱啊?
其实女生key也是高,哈哈!

8 則留言:

Angelife-min 提到...

Still find this song quite okie only..haha~ :P

加油!加油!FST field真的很难找工作。。。呜呜~~~

See you soon :)

Unknown 提到...

毕业典礼几时?拜六的话可以一起去拍照!

Max 提到...

肥佬啦,他能蛮高音的。

灰心就饿死了,不能灰心。

希望毕业典礼上见。

munking1986 提到...

预先恭喜你,终于等到毕业典礼了,拍多点照喔!!!

提到...

min,
这首歌我也不是听第一次就wow,
哈。

一起加油啊!

iceberg,
礼拜五。
谁礼拜六?什么拍照?

max,
做么是希望?你上次不是说了要来咩?
一定会见啦

clement,
谢谢!
其实也没有一直在等啦,哈哈.
好!一定会 =D

Max 提到...

两个可能见不到:

1,场地太多人,找不到你。
2,忽然没空去。

sanmin 提到...

加油加油! 皇天一定不负有心人!

提到...

sanmin,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