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原来毕业很快乐

不知道原来毕业是那么快乐。
(也算毕业大半年了,本来没什么感觉)
之前没有去想过,也想象不到毕业典礼那天会是怎样的心情,
前一天晚上还在这里写了那篇我很莫名其妙
结果第二天从眼睛睁开的那一刻起,心情就是愉快的,
眼睛还蒙蒙的睁不开,瞥见窗外的天空,
超美!太阳公公也美美地升上来祝贺我!
不知道原来毕业是那么重要的一件事。
打从一开始在“更衣房”里披上毕业袍,就立刻有人走过来问" do you need help"
有点受宠若惊,更何况让男生帮我穿衣服我觉得很怪 =P
最后还是在一位热心的阿姨的帮忙下把毕业袍美美的穿上。
坐在 UCC Hall里典礼正式开始,等待上台的那一刻到来,
跟着走进上台前的那条短短的通道,
在通道里还放着一面镜子,还站着几位自愿学生准备帮忙整理我们的仪容,
又一阵小小的受宠若惊,
这些安排顿时让我觉得,原来我毕业好重要哦!

一切都过得好快,只为了这一刻

典礼过后另一个重头戏才开始上演 - 不断的拍照。

谢谢你们。
谢谢出席的每一个你们,
谢谢帮忙让我美美的你们,
谢谢帮我提东提西的你们,
谢谢充当摄影师的你们,
少了你们任何一个,这一天的意义都会不一样。

我很用力的抱用力的握手,听到的每一句恭喜很用力地说谢谢。


虽然很累了,庆幸自己坚持留下来等你们,
这4年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一起毕业多有意思!


早已看过很多朋友的毕业照,
看的时候心里有嘀咕过 “要拍这么多照片的哦?”
(ok, 其实语气词是 “咩”)
原来只有自己正式的毕业天才能够领悟到底为什么,
因为,没有第二次。

我毕业了 =)

8 則留言:

Max 提到...

好一篇毕业典礼“参后感”……

在“最后还是在一位热心的阿姨的帮忙下把毕业袍美美的穿上。”下面放那张照片会让人误以为妙宝就是那阿姨…… =P

是的,没有第二次(除非像善敏酱厉害继续读书)。下次很重要的 event 就是结婚了…… =P

窝乐斯 Wallace 提到...

恭喜你终于戴四方帽啦
接住嚟梗係预祝你揾到份好工
最紧要唔洗做到只狗咁
但係又可以赚多多钱嘅
哈哈
加油囖

sanmin 提到...

结婚时也要拍很多照! :P

我没有跟佩仪拍到半张照!!!:S!

毕业了!!!!祝大家前程似锦,前途无量!!! :D 找工作顺顺利利!!

提到...

max,
会误会咩?哈哈
那是美美后的合照嘛。。哈

窝记,
多谢晒!
你都加油啊!

sanmin,
哈哈哈。。。
“结婚时也要拍很多照!”
一定的!

毕业和结婚在某些方面还蛮像的,哈!

耶!

Max 提到...

所以接下来就是计划结婚了……

Angelife-min 提到...

毕个业。。。我在facebook被tag了几百次。。。tag 到我都觉得痛了。。。哈哈

Angelife-m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x 提到...

面子簿就是酱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