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看星去

把开心分享开来开心会转浓;
把不开心分散开来,或者用更开心的盖起来,
不开心反而转淡.
人生哲理从来都不是只有一或二那样简单。

小小的失望,很容易就被埋起来了,
去bugis junction听歌去!

身为《超级星光大道》忠实观众,
第一届冠军莅临新加坡,要去现场听听他唱歌啦!
(上次杨宗纬来新加坡的时候我还在帕斯,错过了=S )

这次的签唱会还有刘力扬,
很帅气的女生,《超级女声》里的第三名(不知道那一届),
觉得他真人比海报上的照片好看好多,帅气又漂亮。
她现场唱《我就是这样》,好听。

她唱第二首歌慢慢黑压压的天空终于忍不住下起大雨,
我们赶快撤退闪到旁边的starbucks!
老天爷不让我们失望,雨势转小,林宥嘉出场了我们又赶快挤上前,
中途雨势又大又小的,最后还是顺利的欣赏到他们的合唱和林宥嘉独唱三首歌。

合唱曲《传说》
林宥嘉唱歌的style:迷幻、慵懒,七情上面,
就跟电视上看到的一样,哈! =P
唱过了《神秘嘉宾》和《伯乐》,林宥嘉看来也暖过身了,
唱这首《病态》搞怪本性才显露出来


没有买专辑(我现在处于负资产的状况),
我们只是去听歌、鬼叫,
一样开心!
第一次三姐妹一起去追星,哈!
(其实还有一位真正的yoga迷大姐姐 =D)

6 則留言:

Max 提到...

原来跑了去看星……

那刘力扬很美一下…… 是不是超级女声都要找这种“男女合体”的?奇怪……

munking1986 提到...

Hey Jie, when u become zui xing yi zhu liao?haha..

sanmin 提到...

那個女生看起來真的很像男生,不過他的五官蠻好看的

覺得林宥嘉增肥一點會更好! :P

提到...

clement,
我只"追"我喜欢的歌手,哈

sanmin,
做艺人的想肥都难呱...
=P

munking1986 提到...

"追"喜欢的歌手,也是追星嘛!!!haha...

提到...

放错重点了啦。。
重点在“只是我喜欢的歌手”,
没有否认追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