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今晚听几米说

我抱著无比的决心 但对某些事并不一定有帮助 
我乐观地对待任何事 但对某些事情并不一定管用 
我做了万全的准备 但对某些事根本白搭 
我掉下了伤心的眼泪 但对某些事情一样没辄 
我在清晨的窗口 观看飞动的生命 
并努力学习并试著发现自己

《我的心每天开出一朵花》几米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
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几米

8 則留言:

Max 提到...

很玄…………

提到...

这已经是比较不玄的。。。

Max 提到...

这么玄干嘛……

Angelife-min 提到...

used to like jimmy's books and drawing alot..keke...

Angelife-min 提到...

对了,每次看到我的blog link t your webpage,就觉得怪怪的。。。哈哈

原来是因为-你写: 过着天使般生活的魔鬼 。。。

我是[过着天使般生活的恶魔],是恶魔,不是魔鬼。。哈哈

我怕鬼(>.<)

Max 提到...

哈哈哈…… 清把天使敏变成了鬼…… =P

提到...

啊~~
不好意思啊~
从来没有发现到,哈哈哈。。。。
paiseh paiseh....
立刻改的说。。。

max,
‘过着天使般生活的恶魔’,
主语是恶魔不是吗?

Max 提到...

哦,i mean angelife-min,我把这名字翻译成天使敏。意思是:“清把天使敏从恶魔变成了魔鬼”。